最近看到好多為情所困的新聞

無論是不滿分手潑汽油燒女友

還是不滿男友劈腿跳樓的案件

都看得我膽顫心驚

又覺得人何必如此執著

也許是我沒有經歷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 我覺得人的本質本來就是孤獨的

就算母親懷孕時 也只有短短十個月的時間

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有人陪在你身邊

換個角度想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沉澱心靈

可以思索未來

而整日混在熱鬧的人群中

你反而不知道自己是誰?

為什麼而活?

我這麼說並不代表我主張單身主義

而是當你失去一個依靠時

你可以去思考兩人為什麼不適合

自己須要改變些什麼

也許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iubutterfly 的頭像
    qiubutterfly

    月光手札

    qiu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